载酒问寒

叶all党,宠叶爱叶苏叶。

【叶all】爱你成狂-05

  噫,热度一章更比一章低,我在仔细思考是不是更新太勤的原因,看来叶韩肉要放一放了╮(╯▽╰)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漠孤烟撂下那条消息后就没有动静了,估计已经是在去机场的路上了。
  
  一想到韩队那张颇具威慑力的脸,就连周泽楷也忍不住感到头疼。
  
  但是要来的终须是要来的,再头疼也没用。周泽楷也知道,无论是叶修,还是叶修的追求者,都是很优秀的人物。
  
  周泽楷不可能独占叶修。
  
  这件事,他心里清楚。
  
  能拿下叶修的首杀,已经足矣。
  
  放下手机,周泽楷自然而然地坐到叶修旁边的位子上,打开了荣耀。
  
  叶修只是微微转头看了他一眼,就继续专心致志地打竞技场。
  
  两个人都在打竞技场,可是没有一个人提出来一场。
  
  仿佛只要埋头于荣耀之中,就可以暂且放下昨夜的事。
  
 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场,叶修活动了一下有些发麻的身子,却捕捉到周泽楷手机屏幕是亮着的。
  
  来电人是“黄少天”。
  
  又不是打比赛,开静音干嘛?这个疑惑也只是在叶修心头一闪。
  
  “小周,电话。”他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,指了指那桌子上的手机。
  
  周泽楷看到来电人,就知道不是来找自己的。
  
  他垂着眼睛,一边操纵着鼠标,一边轻声道,“前辈帮忙接一下吧。”
  
  “哦。”叶修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接通电话后,不等那边黄少天说话,就把电话拿到了离自己一臂远的距离。
  
  这都是黄少天逼出来的。
  
  “周泽楷,枉费我以为你一直是个实诚的孩子,没想到这么心机,居然拿到了首杀,靠啊!”
  
  “不声不响就把BOSS推倒,太心脏了……”
  
  等到那边的黄少天叽里呱啦把话讲得差不多了,叶修才悠悠然地将手机放在耳边,懒洋洋地开始说话。
  
  “少天啊,什么BOSS?什么首杀?”
  
  “告诉我,哥帮你抢啊。”
  
  那边的黄少天罕见地沉默了一瞬。
  
  “叶修你个老不羞!你怎么还在轮回?!!夏休期你不是回家吗,跑轮回那里做什么,是有好吃的,还是有大美女啊,你舍不得走……”
  
  “美女没有,美男倒是有一个。”叶修说着话低头看了一眼,正好与周泽楷黑白分明的眸子对上。
  
  周泽楷的脸又红了。
  
  “还有,什么叫我还在轮回?我来轮回,少天大大怎么知道呢?莫不是我的脑残粉?”叶修摸着下巴调笑了一句。
  
  “是啊是啊,联盟创建以来最伟大最帅气的剑圣是你的脑残粉。”黄少天没好气地道,“脑残粉要向你告白了,老叶你接不接受呢?”
  
  “唔……少天大大说什么,我没听清……不如,再说一遍?”
  
  “滚!”黄少天啪叽一声挂了电话。
  
  刚挂完电话,黄少天就捂着脑袋向旁边一直坐着的喻文州抱怨。
  
  “队长怎么办,我想好好告白来着,可是老叶一张口,满满的嘲讽味儿,我忍不住想放垃圾话啊。”
  
  “我怎么就喜欢他呢……那么懒,又总是嘲讽我,最过分的是当初我给他打埋骨之地,没工资不说了,还想着给本剑圣吃榨菜,最后还居然让本剑圣网费自付!本剑圣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……”
  
  黄少天喃喃自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黄少我们懂你,摸摸不哭。
为了看叶攻文lo主就剩两要求了
不要副cp,不要叶神咬。
然而就是这两个小小的要求!小小的要求!乐乎还是不肯满足我QAQ,这几天碰雷碰地心塞至死我还要强颜欢笑撸小甜文,再多的表情包也不能表述我复杂的心情〒_〒
前几天看了一篇丧病的叶皓,居然萌了,然后搜tag,卧槽居然没几篇虐下刘皓的还要叶神宠他,我……呵呵
只要叶攻我都吃,但是刘皓陶轩不虐一下我觉得不爽。
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73)
热度(1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载酒问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